清青倾卿
人之有所不得与,皆物之情也。

归档搜文,拒绝转载。weibo@清青倾卿i ↓
 

《种瓜得瓜[第一天~第二天]》

[About:喻黄-双花-林方]-[设(O)定(O)奇(C)怪(!)]-[第一次写全职相关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]-[From:清青倾卿]


种瓜得瓜


第一天—种子的获得

◎「喻文州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一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获得:种子(黄少天)×1;奶黄色波点纹小花盆×1;奶黄色水壶(XXL)×1;饲养说明(黄少天版)×1;初级培养土(语言组织能力超标)×1;

·步骤二任务说明:请仔细阅读饲养说明(黄少天版),收集全部初级饲料。

◎「孙哲平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一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获得:种子(张佳乐)×1;淡粉色爱心纹小花盆×1;淡粉色水壶(M)×1;饲养说明(张佳乐版)×1;初级培养土(幸运值严重不足)×1;

·步骤二任务说明:请仔细阅读饲养说明(张佳乐版),收集全部初级饲料。

◎「林敬言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一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获得:种子(方锐)×1;巧克力色纯色小花盆×1;巧克力色水壶(XL)×1;饲养说明(方锐版)×1;初级培养土(小孩心性超标)×1;

·步骤二任务说明:请仔细阅读饲养说明(方锐版),收集全部初级饲料。

【附录】

▲饲养说明(黄少天版)节选:

“……请时刻保证水壶充盈,注意避免先天气泡过多导致的缺氧而死……不受理任何噪音污染相关的数据修改,饲养者可凭物品‘黄少天幼苗×1’领取耳塞若干。”

▲饲养说明(张佳乐版)节选:

“……请勿将其置于空旷地以免突发情况误伤,请勿参与任何排名以免出现打击过大的萎靡状况……人品问题不接受报错,饲养出现超自然状况时请默念‘人定胜天’100遍。”

▲饲养说明(方锐版)节选:

“……请勿使其独处时间超过1小时以免出现溺死状况,请时刻注意饲料种类的多样化和饲料分量充足……尚未开发托管系统,随身携带程序正在开发中敬请期待。”


第二天—初级饲料的收集

◎「喻文州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二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收集:初级气泡生成液×1(瓶);剑型玩具种子×1;应急氧气制造草种子×10;

·步骤三任务说明:请在向阳面播种种子(黄少天)并完成初级饲料的投喂。

◎「孙哲平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二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收集:应急医疗箱×1;奖杯型玩具种子×1;应急细胞再生草种子×10;

·步骤三任务说明:请在安全区播种种子(张佳乐)并完成初级饲料的投喂。

◎「林敬言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二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收集:零食储存柜×1;陷阱布置装置(玩具)×1;摇篮曲音乐草种子×3;

·步骤三任务说明:请独自播种种子(方锐)并完成初级饲料的投喂。

【附录】

▲应急氧气制造草:瞬间补充氧气的植物,消耗品。

▲应急细胞再生草:瞬间修复受损细胞的植物,消耗品。

▲摇篮曲音乐草:触碰后播放摇篮曲,有催眠效果,可长期使用。


—TBC—

有人搭理的话就会有后续www

一直一个人寂寞脑补求伙伴一同玩耍qwq

刚好碰上好日子乐乐生日快乐!!!!!

 
评论(22)
热度(90)
© 清青倾卿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