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青倾卿
人之有所不得与,皆物之情也。

归档搜文,拒绝转载。weibo@清青倾卿i ↓
 

《种瓜得瓜[第五天]》

[About:喻黄-双花-林方]-[设(O)定(O)奇(C)怪(!)]-[本体这东西想想还有点小邪恶呢]-[From:清青倾卿]

[第四天]

【卧槽,看文的姑娘们原谅我犯了一个大错!】

【关于这个本体的设定灵感来自一个姑娘( @食肉仓鼠连城 )的评论】

【这个姑娘在此文[第一天~第二天]评论说黄少的果实会是满地乱蹦吐文字泡的球状生物吗,这个设定会心一击我的萌点,所以后来有了[本体]的设定,黄少也从正常(?)的人形植物变成了本体是球状的惹...】

【所以感谢姑娘给我的灵感,除此之外目前为止都是自己想的啦,给姑娘道个歉我之前忘记说了,十分抱歉!】

【请大家都看看上面的内容,原谅我蠢比的行为!】

第五天—传说中的本体与觉醒技

◎「喻文州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五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获得:奇怪的种子(黄少天)×1;应急氧气制造草×10;尖锐的针×1;

  补充说明:你的[黄少天]现已觉醒,赶快去图鉴上确认他自带的技能吧!

·步骤六任务说明:明天种子(黄少天)即将人形化,请慎重考虑初级互动系统(交谈系统/玩耍系统/喂食系统)的选择(目前暂时只能开启一个)。

⊙『黄少天生长情况』

·种子阶段:目前生长已完成75%.

·黄少天图鉴第二页:[本体捕捉—奶黄色球状生物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点说明:会自动向四周生成半透明气泡(过多会致死)。可用[尖锐的针]戳破气泡,但是一个气泡都不剩下的话大概会寂寞得死掉。  

·黄少天的觉醒技:[跟我说话的家伙都会持续掉血]

·亲密度加成从大到小:交谈系统>玩耍系统>喂食系统

◎「孙哲平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五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获得:奇怪的种子(张佳乐)×1;应急细胞再生草×10;血红色染料×1;

  补充说明:你的[张佳乐]现已觉醒,赶快去图鉴上确认他自带的技能吧!

·步骤六任务说明:明天种子(张佳乐)即将人形化,请慎重考虑初级互动系统(交谈系统/玩耍系统/喂食系统)的选择(目前暂时只能开启一个)。

⊙『张佳乐生长情况』

·种子阶段:目前生长已完成75%.

·张佳乐图鉴第二页:[本体捕捉—淡粉色的五瓣花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点说明:胸腔里默默跳动着一颗文艺的心(不会承认)。可用[血红色染料]将四周土壤染成血红色,制造出[繁花血景]的效果。  

·张佳乐的觉醒技:[提到我名字的家伙都要倒霉]

·亲密度加成从大到小:玩耍系统>喂食系统>交谈系统

◎「林敬言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五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获得:奇怪的种子(方锐)×1;摇篮曲音乐草×3;光线强度探测仪×1;

  补充说明:你的[方锐]现已觉醒,赶快去图鉴上确认他自带的技能吧!

·步骤六任务说明:明天种子(方锐)即将人形化,请慎重考虑初级互动系统(交谈系统/玩耍系统/喂食系统)的选择(目前暂时只能开启一个)。

⊙『方锐生长情况』

·种子阶段:目前生长已完成75%.

·方锐图鉴第二页:[本体捕捉—棕色的小竹笋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点说明:四周会聚集一闪一闪的亮粉。可用[光线强度探测仪]查询强度。光线强度与心情成正比。  

·方锐的觉醒技:[盯着我看的家伙都会被我的真诚俘虏]

·亲密度加成从大到小:喂食系统>交谈系统>玩耍系统

·亲密度初级阶段:☆

【附录】

▲觉醒技:自娘胎里带出的技能,一定程度上代表其特性。只有人形状态时可用,对人类无效。

·[跟我说话的家伙都会持续掉血]:随着[黄少天]的成长,威力与日俱增。具体表现为:与[黄少天]长期交流后会出现耳鸣、头晕、恶心、想吐等不适状态。

·[提到我名字的家伙都要倒霉]:随着[张佳乐]的成长,威力与日俱增。尤其针对拿[张佳乐]幸运值说事的人,可能遇到的倒霉事有:莫名伤痛、丢失物品、被人误解等。

·[盯着我看的家伙都会被我的真诚俘虏]:随着[方锐]的成长,威力与日俱增。被俘虏的人有一定几率变成脑残真爱粉,会对[方锐]的猥琐小聪明视而不见。

▲初级互动系统:随着种子的成长可逐步开启。根据种子『生长情况』版块内的说明选择合适的开启顺序有利于亲密度的提高。

·[交谈系统]:种子获得语言能力,能与人类自如交流。

·[玩耍系统]:种子获得较高情商,人类与种子互相了解更快。

·[喂食系统]:种子获得进食能力,人类能享受喂养的乐趣。


—TBC—

文里面任何东西都是我自己瞎编的这个大家应该知道吧w

无论如何终于快长成人了都快把我急死了...

今天写的时候有点卡...感觉状态不太好的样子...希望明天还能保持日更!

 
评论(13)
热度(52)
© 清青倾卿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