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青倾卿
人之有所不得与,皆物之情也。

归档搜文,拒绝转载。weibo@清青倾卿i ↓
 

《种瓜得瓜[第十二天]》

[About:喻黄-双花-林方]-[设(O)定(O)奇(C)怪(!)]-[完结倒计时:二]-[From:清青倾卿]

[第十一天]


第十二天—晒晒太阳唱唱歌


◎「喻文州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十二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获得:回声海螺(黄少天使用过)×1;《真的爱我就会是全对喔之黄少天版》×1;万能锦囊×1;

  特别提示:根据《晒晒太阳唱唱歌》的评判,你的[黄少天]所适合的音乐相关活动是:RAP!

  一条新消息:恭喜!你的[黄少天]歌唱表演的照片已上传至图鉴,快去图鉴上看看吧!

·步骤十三任务说明:你与你的[黄少天]已经共同创造了许多美好回忆!现在,扪心自问,你对你的[黄少天]是真爱吗?口说无凭,做个答卷!请认真填写《真的爱我就会是全对喔之黄少天版》,我们将根据你取得的成绩决定是否发放人形果实饲养证书!

⊙『黄少天生长情况』

·果实阶段:目前生长已完成50%.

·装备称号:[剑圣]

·技能窗口:[剑影步7级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跟我说话的家伙都会持续掉血8级]

·黄少天图鉴第十二页:[歌唱表演—看到就觉得耳朵好痛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舞台描述:黄少天扛着小喇叭,一副要把话筒吞下去的模样。缺乏人为管理的气泡在镜头中乱飞。尽管什么都听不到,但是看着照片就觉得像被精神袭击一般耳痛难耐!

·[收藏品专栏]:库存量+1,请查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口水印的枕头×1;手写版《剑圣的秘籍》×1;存放在玻璃罐头里的气泡一家×1;回声海螺(黄少天使用过)×1;

·[黄少天的艺术之魂]:你的[黄少天]已超额完成今日的RAP练习!另,本系统强烈推荐你的[黄少天]去演绎快板或者单口相声!

·交谈系统(每日0:00更新数据):今天已陪我聊了5个小时,我们总共的聊天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.007%。(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。)

·亲密度初级阶段:★☆


◎「孙哲平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十二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获得:回声海螺(张佳乐使用过)×1;《真的爱我就会是全对喔之张佳乐版》×1;万能锦囊×1;

  特别提示:根据《晒晒太阳唱唱歌》的评判,你的[张佳乐]所适合的音乐相关活动是:编曲!

  一条新消息:恭喜!你的[张佳乐]歌唱表演的照片已上传至图鉴,快去图鉴上看看吧!

·步骤十三任务说明:你与你的[张佳乐]已经共同创造了许多美好回忆!现在,扪心自问,你对你的[张佳乐]是真爱吗?口说无凭,做个答卷!请认真填写《真的爱我就会是全对喔之张佳乐版》,我们将根据你取得的成绩决定是否发放人形果实饲养证书!

⊙『张佳乐生长情况』

·果实阶段:目前生长已完成50%.

·装备称号:[百花式]

·技能窗口:[百花缭乱7级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提到我名字的家伙都要倒霉8级]

·张佳乐图鉴第十二页:[歌唱表演—人比百花娇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舞台描述:一百种鲜花作为表演背景,从头到尾就没见到人!什么?人比花娇?场面话还是要说的,这就是大人的世界!

·[收藏品专栏]:库存量+1,请查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百花芬芳的毛绒玩具×1;自制一提到“2”就会爆炸的弹药×3;不知受什么刺激长出“冠军”字样的植被标本×1;回声海螺(张佳乐使用过)×1;

·[张佳乐的艺术之魂]:你的[张佳乐]今天已成功完成五首曲子的创作!名字分别是:《我是幸运A》、《幸运A是我》、《幸运A我是》、《是我幸运A》、《幸运A》。由于其名字的共同点,现将此五曲定名为“幸运A交响曲”!

·玩耍系统(每日0:00更新数据):今天已陪我玩了6个小时,我们总共的玩耍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.007%。(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。)

·亲密度初级阶段:★☆


◎「林敬言的进度栏」

·步骤十二已100%完成!

  现已获得:回声海螺(方锐使用过)×1;《真的爱我就会是全对喔之方锐版》×1;万能锦囊×1;

  特别提示:根据《晒晒太阳唱唱歌》的评判,你的[方锐]所适合的音乐相关活动是:儿歌演绎!

  一条新消息:恭喜!你的[方锐]歌唱表演的照片已上传至图鉴,快去图鉴上看看吧!

·步骤十三任务说明:你与你的[方锐]已经共同创造了许多美好回忆!现在,扪心自问,你对你的[方锐]是真爱吗?口说无凭,做个答卷!请认真填写《真的爱我就会是全对喔之方锐版》,我们将根据你取得的成绩决定是否发放人形果实饲养证书!

⊙『方锐生长情况』

·果实阶段:目前生长已完成50%.

·装备称号:[黄金右手]

·技能窗口:[转型7级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盯着我看的家伙都会被我的真诚俘虏8级]

·方锐图鉴第十二页:[歌唱表演—自带光效你值得拥有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舞台描述:方锐带着墨镜一脚蹬在音响上,一手拿着麦克风作忘情姿态,由于自带光效过强,闪到没朋友!

·[收藏品专栏]:库存量+1,请查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压塌的床的木头碎片×1;陷阱布置草图×4;接受亮粉太多形成的会发光的土壤×1;回声海螺(方锐使用过)×1;

·[方锐的艺术之魂]:警告!警告!你的[方锐]拒绝执行本新增系统的指派任务!并使用未知手段导致目前部分数据丢失!现有数据碎片为:“葫芦娃主题曲”、“哪吒传奇主题曲”、“蓝精灵之歌”。数据修复中……

·喂食系统(每日0:00更新数据):今天已陪我吃了5个小时,我们总共的点心时间已占用你生命的0.007%。(有且仅有第一个开启的互动系统有此计时栏。)

·亲密度初级阶段:★☆☆


【附录】

▲回声海螺:可以记录一段声音的神奇海螺!

·[黄少天使用后传出]:“药!药!切克闹!联盟种子来一套!一个叶修心太脏,主席的药停不了!……”

·[张佳乐使用后传出]:“&%¥*%*¥@#¥%¥……%%*&……”(音频因未知原因损坏……)

·[方锐使用后传出]:“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堆怪种子,他们说话冒气泡,他们吃饭爱睡觉……”

▲《真的爱我就会是全对喔》:由专业隐私记录专家提供的资料为出题依据,整理编订精华30题!又名《你连这都知道不结婚是犯罪懂否》!

▲万能锦囊:内有3个小纸条,能解答任何问题!一个问题消耗一张小纸条!请慎重使用!


—TBC—

最近文力下滑厉害,手速完全堪忧,日更延续岌岌可危!

《种瓜》只剩两章就完结了,姑娘们开心吗!我很开心!

 
评论(5)
热度(48)
© 清青倾卿/Powered by LOFTER